假如小辈组穿越回满月宴2

      忘羡   轩离 

  姐夫风评被害迫害的一天

  

  十九年后的金小公子和两个蓝家小子穿越回来的消息很快就散播出去。

  江澄金子轩等人风风火火的赶来,大老远就看见穿着宗主服的金凌,本以为金光善先他们一步到来,可走进一看金子轩忍不住惊呼“这不是我爹,你是我儿子?我未来还活着吗?”看着眼前的人金凌也不敢相信,这就是他日思夜想的爹娘吗,一时间红了眼眶,可是舅舅说阿爹一向骄傲,当真是这个样子?

  犹豫间,他将目光转向江澄,“舅舅,这人真是我爹?”

  江澄:?         金子轩:?        江厌离:?

  蓝曦臣:?     金光瑶:?        其他人:?

  “你确定你是金凌?你不认识金子轩?他就是你爹!”江澄心里疑惑,怀疑眼前人的真假,转头看向蓝曦臣“蓝宗主,你确定这些人是未来之人?”“确定,这位正是蓝某的侄子,并且二人身上的玉令做不得假”说罢就指向蓝景仪。

  金凌几人心道不好,今天这么多人,断不能将金子轩江厌离的死说出来,“思追,景仪,救我”“阿凌,讲真的,救不了”“大小姐,我帮你,但是别打我”“我不打你,只要不把我爹娘的死说出来爱说什么说什么。”等等,不好的预感。

  “大小姐刚才喝多了,神志不清,还请各位前辈见谅,”金凌听了瞬间炸毛“卧槽,蓝景仪,你在瞎说什么(๑•̌.•̑๑)ˀ̣ˀ̣”我可是爹娘的乖孩子,怎么会喝酒呢(不能留下坏印象,不能留下坏印象)

  金子轩等人松了一口气“宴会要开始了,魏无羡怎么还不来?阿离,我去接接他”“不行”三个年轻人异口同声的喊道“你要是去了我这辈子就没有爹了”

  众人:(๑•̌.•̑๑)ˀ̣ˀ̣

  “你和魏无羡关系不好?”江澄试探的问道,“就算关系不好,也不用断绝父子关系啊”“哎呀,江宗主这不是父不父子关系的事了,快去穷奇道,等等,多带些人 最好叫上含光君和聂宗主”蓝景仪急忙解释道。“为什么?”“来不及解释了,快”

      

  金麟台上,留下江厌离和蓝思追,说实在,江澄认为金麟台不安全了,修为高的要去穷奇道,小辈里金凌对这件事最清楚,景仪和思追相比又太跳脱,(总结:思追靠谱稳重)最后金凌还是求着蓝思追留在金麟台保护江厌离

  江厌离看出眼前孩子的尴尬,“这位公子,厨房里有刚熬好的莲藕排骨汤,要不要尝一尝”“那便多谢前辈了”等蓝思追喝到汤时,他心中第一个反应就是好熟悉,好像在哪里喝过,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了穷奇道,到地时魏无羡正被一群人围着,这群人除了江家以外几乎每个家族都有几个,聂明玦金子轩看了不禁有些恼火,“谁给你们的胆子来这里,还有谁让你们来的 ”

  “是金子勋,他说魏无羡给他下了千疮百孔,要我们帮他报仇”一个胆大不知名的修士喊道,这下蓝忘机和聂明玦的脸都黑了,前者在为魏无羡鸣不平,若魏无羡真真想害他,犯不着这么麻烦,后者则是恼怒,聂家的宗主还没死呢,就听一个金家人的调派。

  “所有人,立刻滚回金麟台”江澄阴着脸说,手上还在不停的摩挲着紫电,至于金家人,“宗主印在此,所有人滚回去”见宗主印不假,只好灰溜溜的滚回去,就在金子勋经过金凌身边时金凌小声说“待回到金麟台,有你好看的。”

  “嘿,江澄你们怎么来了”魏无羡又恢复了往日的嬉皮笑脸,往江澄身上靠了过去“怎么来了?要是不来你准备怎么解决,阿姐可在金麟台上等你呢”嘴上不悦,可是也没推走魏无羡。一旁蓝婉君看到这一幕,手攥的发白。

  

  

  

  

  这章是过渡,下一章预计还要在穷奇道停留,所谓感情要慢慢发展才牢固,就是思追要在金麟台面对聂怀桑江厌离和金夫人的灵魂拷问

  彩蛋不建议看

评论(34)

热度(9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