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小辈组穿越回满月宴3

  忘羡,轩离

  接上文

  “原来魏无羡以前张这个样子,和莫玄羽的脸差别挺大的啊”金凌在一旁自言自语,“儿子,什么叫魏无羡以前张这个样子,还有莫玄羽是谁?”见自己爹死死盯着自己,只好硬着头皮说“魏无羡现在这样人人喊打喊杀,未来要生存总得改变一下样貌吧,他学了易容术,还有莫玄羽是你兄弟”“啊?金子轩,你们金家怎么一个两个的都结拜啊”说这话的正是魏无羡,不过这话正憋死了金子轩心中那个最坏的选择:莫玄羽是金光善的儿子。

  “儿子,你莫叔现在在哪里,我好认识认识”金凌看着眼前眼里放光的爹,不忍心戳破他的幻想。

  “江澄,这两位是谁?”说罢就指向蓝景仪金凌两人“他们两个是从未来来的,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一个蓝家小子在金麟台待着呢”“等等,我刚刚好像听见金子轩叫那小子儿子,他是不是”看着魏无羡一脸兴奋,江澄点点头。

  “哈哈,真是如兰”魏无羡急忙跑到蓝湛跟前炫耀“蓝湛,看,我侄子脸上这英气,诶呀,随我”蓝忘机看了他一眼“无聊”

  蓝景仪和金凌内心:原来白菜在这时就被拱了。

  魏无羡又跑到金凌身边问“小如兰,我未来怎么样”“你未来潇潇洒洒,和道侣恩恩爱爱浪迹天涯,还有,不许叫我如兰”“呦呵,这么讨厌我取的字,不如改叫江澄取的如花吧。”“哈哈哈哈,诶呦,如花,大小姐好字啊,和你的仙子有一拼”蓝景仪在一旁嘲讽道

  “我去,你真是蓝家人,我魏无羡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这么不雅正的蓝家人,小友你交什么名字”魏无羡一脸好奇,就连聂明玦都有些震惊:蓝家有这么活泼的人,还是亲眷子弟,蓝启仁受得了?

  “好了,别闹了,你们不妨说说为什么知道他们劫杀魏无羡”江澄赶忙将事情拉回正轨,“还有,一定要如实说出来。”看着一直瞒下去不是办法金凌和蓝景仪轮番将事情前后说了个遍“我满月那天魏无羡被劫杀,父亲原本去找魏无羡结果看到两帮人打起来,去劝架”“结果魏前辈控制温宁失控,误杀了金子轩前辈”“所以我真的没见过我爹”见到两个少年一本正经的说,也都知晓了事情的虚实。

  “我,我未来竟然,竟然”众人看见魏无羡嘴里嘀咕着,快要失控,又急忙劝着“悲剧已经阻止,魏公子不必自责”“魏无羡,你清醒点”“魏无羡,我不怪你,我现在好好的”(苦口婆心ing)见众人劝不动蓝湛走到他身旁“魏婴,冷静”(这是不是叫“压”制)

  见魏无羡冷静下来众人松了口气,随后魏无羡走到金凌身边“对不起”“啊?你说对不起干什么,现在你什么都没干”显然是被惊到了虽然心中有芥蒂,可是现在的魏无羡确实什么都没做

  

  

  

  

  

  

  

  下面要断更一段时间,不会太长,想继续看的评论区留下屁股

  😊

评论(138)

热度(8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